昨天是第三次進行低週波治療,

上星期瘦下2.1公斤,是很開心,但也壓力也變很得大

擔心自己站上體重機,體重不減反增

果然.....沒有每天在過年的,這次連0.1公斤都沒瘦到,但體脂肪有降了0.2

原本信心滿滿的我,又懷疑起自己能不能瘦到目標體重

左思右想,我又沒有偷吃東西,只是每天的蛋只有8-10顆,這樣也不會瘦喔~

唉~~為什麼吃胖這麼容易,要減下來這麼困難

為了面子,為了一口氣,我要繼續吃蛋,連一片小餅乾都不能偷偷

一...定...要...瘦...下...來

今天看到小紅才稍稍釋懷,應該是小紅來了水腫(難怪那天連坐捷運都會頭暈)

 

另外,家裡的中年男子兔爸也加入我的蛋蛋人生

老師說兔爸一定會瘦的比我較,因為他的肌肉比較多

今天開始一起床就要準備16顆...蛋,12顆白煮蛋+4顆荷包蛋,真是太瘋狂了

 

小插曲~~~

今天辦公室有人生日,給了我一塊小蛋糕

天吶~她不知道我內心有多想吃蛋糕嗎??但偏偏不能吃

啊~啊~啊~這折磨人的小東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低週波 蛋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媽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