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行低波週穴道減重,昨天剛滿一星期,要再去電肉也是第一次驗收!

戒慎恐懼的站上那台體重機.......我.......瘦了2.1公斤

天呀~才一個星期耶~~~又驚又喜也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

 

換新工作前那趟日本行,整整走了四天,很克制的沒吃太多東西又整整走了四天,以為可以稍稍瘦1~2公斤再到新公司on board

這四天都是自拍幾乎沒到全身,兔媽的臉算小,自己又喬好角度,所以一直覺得自己還ok....(一整個自以為瘦的死胖子)

到新公司一連忙了四天,就和兔爸兔妺去新竹煙波慶祝兔妺的生日

兔爸隨手拍了張我的全身照,手機傳我回上時,我.....幾乎不認得照片上的人,誰~這到底是誰~快快還我苗條的兔媽

 

很巧的是二天後,副總又主動提起她那神秘的減肥方法!

輾轉想了二天,一直掙扎真的要去嗎?吃的東西好像很麻煩,我能堅持2.5個月嗎?

就在我去年買的短褲也扣不太起來時,我下定決心要減肥,一定要在農曆年前瘦下來,馬上打電話去預約時間

店裡在捷運站旁的暗巷(真的很暗~)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上二樓,一開心我的安心了,是個燈光明亮舒服的空間

換衣服.....量體重........真的很想死~哭泣~(這輩子真的沒這麼重過),更加深我要減肥的意念

開始貼貼片,老師很温柔的一一解說貼這是什麼功效,貼哪是什麼功效......不管什麼功效,只要能瘦下來,全身貼滿老娘也願意

老師怕嚇到第一次來的胖子 客人,用最小的電波對待我,同時解釋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~

***必*** 檸檬水 2500C.C/天

***必*** 蛋(只吃2個蛋黃)6~12個/天 除了魯蛋和蒸蛋不吃

海鮮  除了鱈魚不吃

肉類  除了羊肉不吃

綠色蔬菜  除了、地瓜葉、大陸妹、

***完全禁止*** 澱粉、甜的、豆類、瓜類、醬料類、奶製品、白色蔬菜、紅蘿蔔

蒸、煮、炒、炸的方式都行,就是不行魯

這就開始了的蛋蛋人生

人家每天睡前是反省自己今天做了什麼,我每天睡前是在想要用什麼型式的蛋開始我的一天

至今吃了茶葉蛋、白煮蛋、炒混蛋、荷包蛋、葱花蛋、蕃茄炒蛋...如果大家有好吃蛋的食譜,請留言救救不知還能吃什麼蛋的兔

這一星期吃最多的就是茶葉蛋和雞排(重點:皮要剥掉).....雞排真的是吃到膩

有誰聽過誰在減肥還能雞排吃到膩嗎?(所以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方法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低週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媽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