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前公司待了十一年(中間那間不人道的公司就不提了),不論是工作內容、媒體洽談或與大老闆的溝通

我真的是...熟...透...了...,閉著眼睛就能輕鬆搞定

也漸漸覺得自己很行~~對於數位行銷這塊沒什麼能難得倒我的

開始找工作時,才真切感受到這廣闊的世界已不是十年前的樣子

我有專業 對我有專業 不用怕~但經過幾次高層面試時,才發現我太局限在某一封閉的產業

我有年紀 對我有年紀 不用怕~錯。錯。錯。是應該怕的,十年磨的劍只磨了一半,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銳利

終於了解到自己是井底之蛙......只看到自己的小小天空,外面遼闊的世界太久沒花心思看了

這就是中年失業呀~~

 

冷靜~冷靜~多多充實自己準沒錯

我去上互聯網、微信行銷、第三方支付、媒體公關,GA策略、數位行銷,

我上瑜珈,我看我最喜歡的犯罪心小說 ,

下午就泡咖啡廳等著接兔妹下課,

我不再那麼瘋狂的投履歷,有綠份就去面試,沒綠份就等有綠份吧~

 

到新公司on board也有三星期了,

這裡是一家很自主的公司,沒人盯著你的進度,只要時間到交出東西給老闆就行

但對於一向對自己很殘忍的我來說,反而壓力很大

越是沒人管,我越急於想表現,證明自己的能力~

所以兔爸都說,我是自虐的人

這次的重新出發,我一定要重新找回工作中的成就感~(握拳)

japan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數位行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媽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