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競爭才會有進步~

 

到新公司超過一個月了,我的加入似乎對部門內產生不少的震盪

我並無心擠壓誰的工作空間,但有被害妄想症的人永遠不嫌少

職場是競爭的,是殘酷的,在這四十多年的職場生涯中都要跟人拼個你死我活

去年的我就是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沒意思,索性放棄一切在家當英英美代子

但....人就是這樣....過這種生活另一種生活

閒了幾個月,我懷念起我的成就感

我不該在〝青壯年〞時,每天早午餐、看小說過日子....(這是老年時才能過的生活呀)

決定再次燃燒自己,奉獻出我的腦力及時間

 

我從沒想撂倒誰,爬到誰頭上,或一定要讓部門大主管

但我一定會很努力,為我自己所選擇的工作而努力

只要願意努力,錢和權只不過是水到渠成而已~

 

我就只管加油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職場 競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媽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